热点专题
 

2016年8月28日 中国·深圳 太极华藏盛大开启 live

2016-8-15 17:51:30

  2016年8月28日,一座现代化的太极会馆 - 深圳华藏太极会馆将盛大开业。旨在打造城市健身文化机构新标杆的太极华藏将全新展现其形态与理念。以传统为精髓,以现代为核心,服务大众健康,开创崭新境界。各大太极流派代表人物将会聚一堂,论道太极。

  

   深圳太极华藏会馆坐落于深圳市中心华侨城锦绣中华。由著名太极拳家陈小旺坐镇授业。会馆秉承着对太极拳最纯粹,最极致追求的信念,倾几十年的经验与感悟,志在将太极拳的传播与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高度,赋予太极拳的教学,理念,标准及传播新的体验及活力。太极华藏会馆闹中取静,将以正法为核心,传承为己任,分享陈小旺先生几十年的拳法领悟及精粹,致力于打造系统化的太极拳教学,以确保传承正统的太极功法,引导学员高效地掌握太极拳的精华。会馆采用会员制的内部教学模式,所有课程均由陈小旺先生亲自传授,使会员在长期的学习及调整中能切实理解太极拳,并不断深化。

  

  

   开业盛典仪式——

  

      特邀各界贵宾出席。

      太极华藏太极产品发布会——

      包括:《陈小旺太极拳手册》 汇集陈小旺先生拳论精华及专项精品课程。

      《太极华藏13式》陈小旺先生为太极华藏会馆定制创编,陈氏太极拳13式拳法,涵盖了复杂套路中主要的太极招式,练习时间紧凑,练习方式灵活,适应现代社会快节奏的需要,满足了身体养生的要求。

      科技大数据与太极运动全新结合,通过检测、汇总习练者的练功数据,比对分析,检验太极健身养生功并行,同时形成太极华藏独有的社群体系。

      陈小旺太极拳术研讨会——

      世界各地陈小旺传人研讨、交流。 

      陈小旺太极网络对话与演讲——

      现场直播陈小旺太极理法与功技演讲。现场回答网友提问。

      各大太极流派名家表演与演讲——

      各太极流派代表性人物现场功夫演示与演讲。

  

   【直播时间】2016年8月28日9:00起

  

   【直播地点】深圳太极华藏会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