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浪漫月季小镇成立鸣生亮武学魏善庄分会

2018-10-21 10:17:30

  
大兴区魏善庄镇成立“鸣生亮武学研究会魏善庄分会”并举行揭牌仪式
大兴区魏善庄镇成立“鸣生亮武学研究会魏善庄分会”并举行揭牌仪式
2018年10月13日上午8点30分北京大兴鸣生亮武学研究会第29个分会(魏善庄分会)的揭牌仪式在魏善庄中学运动场隆重举行。参会领导有大兴区体育局 副局长 刘国亮;魏善庄镇 宣传部长张昊;魏善庄镇副镇长亓丽萍;魏善庄镇副镇长邢玉超;北京大兴鸣生亮武学研究会会长张全亮;北京大兴鸣生亮武学研究会理事长李雪征,副会长柴雨生,副会长马士兰;魏善庄镇教委主任赵洪彬;魏善庄中学校长王东风。

  

   首先由魏善庄镇第一中心小学《行进管乐队》进行管乐队开场表演,接下来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由北京大兴区体育局副局长刘国亮、北京大兴鸣生亮武学研究会会长张全亮一同为“鸣生亮武学研究会魏善庄分会”揭牌。并为“鸣生亮武学研究会魏善庄分会”成员颁发聘书。分会的成员分别是:鸣生亮武学研究会副会长、魏善庄分会会长张秋芬;鸣生亮武学研究会魏善庄分会常务副会长鞠远香;秘书长刘培芬;总教练孙淑晶;副会长张景霞。

  

   体育局副局长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魏善庄这几年吴式太极拳推广工作,同时也介绍了吴式太极拳的由来、传承和发展。鸣生亮武学研究会会长张全亮发言中,希望分会成立后要积极配合当地政府、体育局和研究会的太极拳普及工作,使传统太极进去社区、农村,为农村的和谐建设做出贡献。

  

   魏善庄分会成立是第29个分会,还是个特殊有纪念意义的日子,恰巧是会长张全亮的生日,太极拳在著名的月季小镇魏善庄普及多年,是这里不可或缺文化活动,分会的建立,将为全镇的太极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的指导、培训和普及,弘扬武术精神并持续有效地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使鸣生拳法的种子在首善之地生根,发芽,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