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广西举行太极拳与健身气功“八桂行”推广活动

人民网 2018-11-28 10:08:16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现场教学
现场教学


   日前,2018太极拳、健身气功·八段锦“八桂行”推广活动首站在百色市那坡县举行。这是继“一带一路”中国—东盟健身气功交流大赛后,健身气功助推全民健身的又一动作。

   2018太极拳、健身气功·八段锦“八桂行”推广活动由广西体育局主办,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和百色、防城港、崇左市体育局承办。活动结合“万名体育志愿者服务百县千乡万村”体系,充分发挥体育文化志愿者服务功能,以体育健身服务“老少边穷”地区,进一步推动全区各地体育文化繁荣。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近年来,广西积极开展健身气功“百城千村”千人展示和健身气功进区直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边区”等系列活动,在全区全面掀起学练太极拳和八段锦的高潮。通过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引导广大群众科学健身,创造和谐健康的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