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李连杰酝酿推广太极 同名电影预计六月开机

腾讯娱乐 2011-3-21 11:21:45

  
李连杰
李连杰
李连杰1
李连杰1
3月18日,在上海出席阿迪达斯品牌推广活动的李连杰,对于近日发生在云南和日本的地震以及海啸灾害表达了关切之情,除此之外李连杰还在致力推广中华武术太极做着积极的表率,当天除了李连杰宣传“武极”之外,李冰冰、阮经天也在其他场地的相关活动中表达了自己的生活哲学:如果你热爱你所从事的,就“全倾全力”。

   壹基金第一时间援助灾区

   日本9级大地震灾情严重,各地艺人均以各种方法赈灾,壹基金的创始人李连杰也非常关注。经历过印尼海啸的李连杰看到海啸画面就忆起了当初,由他创立的壹基金已经迅速作出相应行动,向日本红十字会提供50万元人民币人道主义援助。另一方面,壹基金又调拨50万人民币采购物资运往云南盈江灾区,同时呼吁各界为两地灾民筹款,共渡难关。

   积极推广太极电影预计六月开机

   酝酿多时也是李连杰致力把中华武术推向世界的太极,正在运用多方面的形式推广和宣传,由李连杰担任监制和主演的电影《太极》即将于6月开拍,并由冯德伦(微博)担任导演。电影还未开拍,李连杰身体里的“太极瘾”已经蠢蠢欲动,昨天他特地带来了将太极、洪拳等传统中国武术融会在一起的自创功夫“武极”。谈到新片《太极》,李连杰表示:“我们已经和相关单位合作在北京怀柔建造一个占地1800亩的太极基地,希望打造具有全球品牌效应的民族运动,电影是其中很重要的一环,没有比电影更好更直接的宣传渠道了,为了这个项目,我已经酝酿了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