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青海省省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太极拳比赛开赛

人民网 2011-5-13 14:02:08

  青海省省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暨青海省老干部科学健身太极拳比赛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开赛,本次比赛由中共青海省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青海省总工会、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老干部局主办,青海省老干部活动中心、青海省老干部太极拳研究会承办。比赛设各式太极拳、各式太极器械、各式太极功夫扇和各式太极柔力球四项。各代表队将在3天时间内进行角逐。

   参加本次比赛的代表队不仅有青海省直机关各单位、各大中专院校、各厂矿企事业单位、各社区的离退休老干部,还有各州、地、市、县老干部局,将近390多人参加,平均年龄60多岁。

   本次比赛是根据青海省直机关工委、省总工会、省体育局《关于举办喜迎中国共产党90周年省直机关第五届运动会的通知》要求和省老干部全年工作的总体安排下进行的。以“新青海、新精神、新形象”为主题,展现我省省直各单位机关组织、公会组织等的团结协作、奋发进取的全民健身精神。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2
比赛现场2
比赛现场5
比赛现场5
比赛现场3
比赛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