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正脉心法---杨式太极嫡传精解》出版

世界太极拳网 2014-1-7 13:54:49

  
正脉心法DVD
正脉心法DVD


   海内存太极,傅家一门天下闻;正脉传薪火,阴阳和谐衍乾坤”,由著名太极拳家傅声远、傅清泉主讲的太极拳教程DVD近日正式出版。

   由《中华武术》等机构主办的“中华武术大学堂”特邀中国武术顶级名家高手,讲解、阐释、传授纯正精妙的中华武功。连续举办多期,已成为中国武术的著名品牌,在海内外产生了巨大影响。2010年5月26日,第五期太极拳名家讲堂在山东潍坊举行。著名太极拳家傅声远、傅清泉应邀担任杨式太极拳主讲,传授传统杨式太极功夫。

   傅声远为杰出的杨式太极拳家傅钟文之子。9岁在上海随父习杨式太极拳,深得真传。60年代开始在上海精武体育会教拳,数十年在国内外广泛传授太极拳,教授的学生逾数万人。1986年移居澳大利亚,创建了多个国际性太极拳机构,为推动太极拳的国际化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傅清泉为傅声远之子。自幼随其父亲和祖父习拳,得到了精心指导。对传统太极拳有着深刻的体悟、认识和精准的把握。少年时作为专业运动员参加国内外武术比赛多次获太极拳冠军。与其祖父、父亲合著有《嫡传杨式太极拳教练法》一书。在世界各地积极推广太极拳,具有广泛的国际影响。为年轻一代太极拳的代表性人物之一。

   本片为傅声远、傅清泉在中华武术大讲堂的太极拳讲课实录,对传统太极拳的招式、练法、拳理、内功、原则要领等均有生动、权威的解析,对于习练、研究太极拳具有极高的实用价值。必将对促进太极拳的健康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售价:120元

   订购电话:010-57290096

   汇款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内48号  王立红(收)  邮编:1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