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中华武林百杰武学精华(一)(2VCD)

世界太极拳网 2011-2-11 14:17:13

  “中华武林百杰”评选是当代影响深远的大型武术活动, 当选者为当今武术传承、研究、技术、训练教学等各领域的代表性人物,集中代表了当代武学的最高水平。

   本片收录了百杰的优秀人物,真实记录其武学成就,是一部高水平的武学纪实片。片中深入解析拳法精髓、习武心得;名家亲身示范,展现数十年精功绝技;纵论武学要旨、学术焦点、文化内涵。融权威性、全面性、实用性、资料性于一体。是习武、研武既生动又形象的教科书、工具书。既可作为广大武术爱好者个人学习武术的优秀范本,也是武术机构教学、观摩的理想材料。

   本片人物包括:张文广 蔡龙云 原文庆 高佳敏 夏柏华 朱瑞琪 苏自芳。

  

   售价:25元

   订购电话:010-84618689  84616699 

   汇款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邮局24号信箱  王立红(收)  邮编:1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