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2012年全国武术段位制太极拳培训班在石市开课

长城 2012-6-27 11:54:26

  
2012年全国武术段位制太极拳培训班在石市开课
2012年全国武术段位制太极拳培训班在石市开课


   为弘扬民族文化和推广普及武术,加快武术段位制标准化管理体系建设,26日上午8点半,2012年全国武术段位制太极拳(杨式、武式)指导员、考评员培训班在河北师范大学开课。来自全国各地160余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班,培训时间为26日至28日。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主办,长城网及石家庄市武术协会协办。培训内容包括《中国武术段位制系列教程》之杨式太极拳、武式太极拳四段技术内容;初段位培训教程一至三段技术内容;指导员课程及考评员课程。参加培训的学员经考试合格后,由中国武术协会颁发中国武术段位制指导员和考评员资格证。

   另悉,经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批准,在“2012年全国武术段位制太极拳(杨式、武式)指导员、考评员培训班”期间,同时举办武术段位制初段位、中段位技术培训与考评。考试合格者,由中国武术协会颁发武术段位技术、理论考试成绩证书,凭两证书到所在省份武术管理部门办理晋段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