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李经梧百年诞辰座谈会在北戴河举行

世界太极拳网 2012-10-16 16:07:45

  李经梧百年诞辰纪念座谈会10月10日下午在北戴河梅墨生艺术馆内举行。众多李经梧弟子、传人以及全国各地的来宾参加了会议。 著名太极文化学者余功保先生应邀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经梧先生的传人重要传人梅墨生、贾仲满、王大勇、吕德和、项国员、冯益健、吕亚西、冯志明以及再传弟子杨庆丰等先后发言,缅怀李经梧先生的业绩,研讨李经梧先生的功夫理法体系,介绍自己的学习心得。

   李经梧嫡孙李洪舜作了发言,代表李经梧先生家人对梅墨生先生以及众多李经梧先生弟子、传人所作的工作表示感谢。

   俄罗斯《气功》杂志主编、汉学专家魏德汉,《武魂》杂志主编郑炜也进行了发言,高度评价李经梧先生对武术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研讨会以缅怀李经梧先生传播太极武学的重要业绩、研讨李经梧先生的武学思想为主题,突出了学术性和思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