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特别推荐《中国太极拳大百科》

世界太极拳网 2014-1-26 15:44:29

  
《中国太极拳大百科》
《中国太极拳大百科》


   《中国太极拳大百科》大16开印刷出版,收录了众多古今珍贵资料,配有大量杰出太极名家的经典示范图片,许多图片为首次发布。对各太极拳流派的典型拳势均进行解析并配有该流派代表性人物示范拳照,生动权威,对学习太极拳功夫具有重要的提升作用,对各种太极拳知识进行了详尽解释,是学习研究太极拳的必备工具书,也是太极拳机构研究、收藏的重要太极拳资料。可作为各种太极拳活动的优选奖品。

  

      综合知识:太极拳的基础知识、功能,全面系统了解太极拳的架构。

  

      太极发展:太极拳的发展、演变,各流派太极拳起源,太极拳重要活动。

  

      太极人物:古今太极拳杰出人物,各流派太极名家高手、代表人物介绍。

  

      流派套路:各种太极拳流派,各流派的经典套路、流行拳械套路。

  

      基础理论:太极拳理法、太极文化,基本拳理。

  

      名词术语:太极拳核心术语,常见名词,

  

      太极功技:太极拳练习方法、练习原则、要领,太极技击、养生、内功。

  

      著作文献:古今太极拳图书著作,名家名篇,经典文献,优秀拳论。

  

      组织机构:国内外太极拳研究、推广、教学机构,各地太极拳组织。

  

      拳诀名言:流传广泛,影响深远,精辟生动的太极名言、拳谚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