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专项课程系统课程报名学习联系我们

【二十四式太极拳】 经典简化太极拳套路

主讲老师:邱慧芳

课程周期:40

课程价格:150 元人民币

课程特点:24式简化太极拳是深受广大群众喜爱太极拳健身套路,由国家体育部门组织专家编创,数十年来风行海内外。成为世界各国人民健身的优选方法。 本教学片目的在于使太极拳爱好者更加准确、轻松地学好24式太极拳。由世界太极拳冠军邱慧芳示范、讲解。

立即报名

课程详情:

  24式简化太极拳是深受广大群众喜爱太极拳健身套路,由国家体育部门组织专家编创,数十年来风行海内外。成为世界各国人民健身的优选方法。

   本教学片目的在于使太极拳爱好者更加准确、轻松地学好24式太极拳。由世界太极拳冠军邱慧芳示范、讲解。

   四大特点:

   1. 规范生动:邱慧芳曾多次获得全国和世界太极拳冠军,长期担任大学教师,并为全国和国际多种武术活动、大学教教材等做规范动作示例。其讲解生动,边练边讲的方式也会让学习者感到轻松、自然。

   2. 细致入微:每一个动作拆开分解分析,不仅讲解动作路线,方向,还对于一些内在的要领、学习关窍进行传授。使学者基本功打的扎实稳固。

   3. 程序科学:根据长期研究和实践中得出的教学成果,科学安排教学程序。主要采用讲解领练法,采用课堂讲学实录的方式,使学者身临其境,易于接受。

   4. 简洁全面:力诫繁复,让太极拳成为人人可以轻松学会的健身方法。以科学简洁的语言表述,配合精确的动作示范,能够全面、完整融入太极拳的和谐境界。

   本片既是初学者优秀入门读物,还有利于爱好者的研究提高,是学习24式简化太极拳的优秀范本教材。

  

课程试看报名学习

【其它相关课程】

十六式太极拳十六式太极拳

课程价格:200 元人民币

四十二式太极剑四十二式太极剑

课程价格:300 元人民币

太极拳中的呼吸太极拳中的呼吸

课程价格:200 元人民币

太极拳对世界各地的影响太极拳对世界各地的影响

课程价格:200 元人民币

太极拳用架与内功太极拳用架与内功

课程价格:200 元人民币

鼠标手矫正鼠标手矫正

课程价格:200 元人民币

八式太极拳八式太极拳

课程价格:200 元人民币

三十二式太极剑三十二式太极剑

课程价格:200 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