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盛世太极》摄制组取景天涯海角游览区

中国经济网 2016-8-15 11:32:31

  
《盛世太极》摄制组取景天涯海角游览区
《盛世太极》摄制组取景天涯海角游览区


   近日,天涯之畔,天、地、海交际之处,《盛世太极》摄制组携数十名太极大师及爱好者,展拳天涯,动静结合、张弛有度、刚柔并济,一片浩然之气,祥和之景。天涯海角游览区作为《盛世太极》摄制组海南站拍摄取景地之一,海阔天空,大美之景配合太极刚柔浑厚之气,相得益彰,十分契合。 

   据悉,《盛世太极》是中国首部以陈氏太极嫡宗传人为主要讲述者的纪录片,片中将还原四百年太极家族的传奇故事,走进不为人知的太极秘境,让大家真正了解太极拳。 

   另据了解,8月10日上午,三亚天岭海上服务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组织40名员工在天涯海角景区海角码头举办第一期太极拳培训班开班仪式,陈氏太极拳第十二代嫡宗传人陈斌老师受邀主持开班仪式,并在现场进行太极拳演示和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