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魏树人传太极功法“十一”假期培训班开始报名

2016-8-31 13:28:03

  【雄辉太极】:用意不用力、四两拨千斤、引进落空、耄耋御众,这些耳熟能详的词汇都是对太极拳的描绘。太极拳在实际中是如何表现出这些特点呢?太极拳除了形体招数之外,是否还有更加高深的内功呢?练习内功是否能够达到健身的目的呢?传说中的太极技击是否也有内功呢?带着这些疑问,我们特别邀请著名杨式太极拳家、太极草堂创始人魏树人先生的嫡传——次女魏世蘅于十一期间亲临我市教学答疑,助教:鲁雄辉湖南省武协副主席、中国武术七段、国际擂台赛金牌得主。

  

   魏树人先生所传杨式太极拳老六路自然、柔和、优美,每招每式融入太极内功心法,意领气催、张弛有度,身形、手势与身内神、意、气的配合缜密而有致,习练者在阴阳转换间感悟太极之巧妙,充分体现“一身舒适为万法宗”的特点,追求无我无为、全体透空的高级境界,习练者达到身体轻灵神仙般的妙境。

   魏世蘅长年在其父指导下练拳,全面继承了其父的太极拳理论,在魏树人的众多传人中属佼佼者,讲解太极内功心法,因材施教,耐心细致。学员将内功心法融入各自不同的拳架套路中,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不仅强健体魄而且气定神闲,在阴阳动静之间体会传统太极的魅力。

  

   培训时间

   2016年10月2日至10月6日

   课时安排

  
课时安排
课时安排


  

   1、培训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劳动西路299号贺龙体育中心东门六楼雄辉太极拳馆

   2、培训内容

   魏树人传杨式太极拳老六路功法  

   揉手

   3、招生对象

   太极拳爱好者,魏世蘅老师的弟子、学生

   为保证课程质量,限额40人

   4、咨询报名电话

   18390965555 

   5、收费标准

   3800元/人/5天,包括全程培训费和1套训练服装

   魏世蘅弟子及学生2800元/人/5天

   食宿自理(主办方可推荐入住酒店)

   6、汇款方式

   收款人:钟建国   开户行:招商银行长沙候家塘支行   

   卡号:6214837219033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