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柳湾煤矿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太极音乐会

煤矿安全网 2016-9-2 13:18:48

  为弘扬太极文化,促进全民健身,近日,柳湾煤矿在中心广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太极音乐会,在家的矿领导及孝义市太极拳协会相关人员与广大职工家属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同感受太极带给我们的魅力。演出开始前,孝义市太极拳协会负责人代表市协会为我矿太极拳培训中心授牌。

   晚会在精彩的《42式太极拳》表演中拉开帷幕,大家身穿太极服整齐地列于舞台,手随乐动,眼随手动,整齐一致,煞是壮观。随后的女子杨式太极扇、太极柔力球、夜行52式太极刀等13个精彩的太极拳节目也全部是广大职工家属和在岗职工中的太极爱好者所表演,孝义市太极拳协会的助兴参演及舞蹈《又见北风吹》的精彩表演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太极音乐会刚柔相济,快慢相间,动静结合,收发自如,蕴含了自然涌动的旋律和力量,将拳,声,光,像很好的结合在一起,相互呼应,共同把在场观众带进平静的力量。

   晚会在大家共同表演的《太极功夫扇》中圆满落幕,在家的矿领导及所有演职人员共同合影留念,用相机记录下了这一美好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