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国际太极拳泰斗将做客宝峰讲堂

宜春日报 2016-9-5 9:59:05

  9月6日上午9:00,江西佛学院(靖安宝峰寺)第26期宝峰讲堂要开讲啦!国际太极拳泰斗、陈氏太极拳第十九世传人朱天才先生将做客宝峰讲堂,与大家来一次震撼人心的太极漫谈。

   朱天才,1945年生,河南省温县人,温县武术协会理事、太极拳研究主任、太极拳专修院院长、焦作市优秀科技人才、国家高级武术教练、国家一级武术裁判、国际太极拳泰斗、陈氏太极拳第十九世传人、陈家沟太极拳“四大金刚”之一。为弘扬太极,培养国内外弟子数以万计,被誉为“国际太极拳教”“新加坡陈氏太极开山人”“陈氏太极拳在韩国第一代传人”。朱天才拳艺精湛、文武兼备、德高望重,被国内外二十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一些武术协会和高等院校武馆聘为顾问和名誉教授。

   在本次讲座中,朱天才先生将从太极拳的发展、如何练好太极拳及陈氏太极拳套路解析、技击用法等方面为听众作一次生动的太极拳知识普及。届时,朱先生还将与现场听众进行问答互动并进行太极拳套路演示。

  

   【相关链接】

   宝峰讲堂:是由宝峰寺主办的国内知名的大型公益性讲堂,每月一期,设于宝峰禅寺内的佛学院大讲堂。宝峰讲堂以弘扬传统文化、培育人文精神、共享文明成果、提升城市品位为宗旨,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主要内容,主讲者均为国内知名的鸿学大儒,目前已邀请了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的诸多大家学者精彩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