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传统太极拳打出精气神

老年时报数字报 2016-9-6 13:45:25

  
太极拳比赛现场剪影
太极拳比赛现场剪影


  
太极剑比赛现场剪影
太极剑比赛现场剪影


  
合影
合影


   9月3日,来自天津市的20多个代表队近500名中老年武当选手相聚在中新生态城,以武会友,角逐老年人奥林匹克运动会太极拳(剑)的决赛。经过14个项目的激烈竞技,共产生31枚金牌。

   太极拳、剑集体比赛的选手施展武术绝技,中福乐龄队、塘沽伟杰陈氏推广中心双获42式太极拳冠军,陈式太极拳汉沽分会队勇夺太极剑金牌。个人单项比赛中,生态城李洪艳、推广中心的刘美英女子32式拳摘金。塘沽队马士祥武当混合拳夺金,李丽娟、林现花挂女子42式拳金牌,陈宝金男子挂金。茶淀街五羊神韵队冯国芝、秦淑兰和梨秀园队陈子芳摘取女子杨式混合拳冠军,胡家园街湖北小镇太极拳队78岁张在发男子太极拳夺魁,汉沽么志玲、杨氏二分会队张振琴和82岁福瑞社区队章依文得女剑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