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太极培训提水平

德州新闻网 2016-9-7 15:10:44

  
纠正动作
纠正动作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刻苦训练
刻苦训练


   8月21日—9月1日,2016年齐河县杨氏太极拳培训班在体育中心综合训练馆举行。山东老年体协太极拳委员会副秘书长、杨氏太极拳第七代传人刘国明先生,对传统杨氏115式太极拳进行了简要介绍和示范演练,一招一式,严谨认真,一丝不苟。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了解了练拳要点,以及太极拳动作的攻防涵义、劲力点、微小的动作转换、与竞赛套路的区别,以及注意防止膝盖受伤的方法。刘国明先生现场认真纠正学员每个不规范动作,让学员体会到杨氏115式太极拳的精髓。

   刘国明先生号明源,杨氏太极拳第七代传人;中国武术七段;中国武术协会专家人才库成员;太极拳、太极推手一级教练员、考评员、裁判员;山东老年体协特聘武术专家组专家;山东老年大学太极拳、书法教师。分别在山东老年大学、军休大厦、省老干部活动中心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