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永年:提前预热全民健身喜迎国际太极盛会召开

长城网 2016-9-8 10:48:57

  为迎接9月26日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盛会的召开,永年提前预热全民健身喜迎大会召开。

  
太极剑展示
太极剑展示


   9月5日,来自永年县21支健身队伍,700人参加的全面健身活动在洺州公园拉开帷幕,秧歌、腰鼓、呼啦圈、健身操让人活力四射,太极拳、太极扇、太极剑、太极棍等让人感受动静之美,武术表演让人血脉喷张,旗袍秀展现柔和之美……现场表演引得阵阵掌声,同时也传播了健身的快乐。

  
太极表演
太极表演


   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每天锻炼锻炼不仅可以增强身体素质,还利于组建朋友圈,没事跟老伙计聊聊天,出去散散心,很不错。

   据了解,通过这次展示活动,不仅营造了“2016年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前奏蓬勃气氛,更为该县参加这次比赛的运动健儿勇于夺冠的精神打造了良好的基础。另外健身展示活动让群众全方面了解了科学健身的作用、各组织健身群爱好者在展示中感受到了快乐,享受到了全民健身强身健体带来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