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全民健身大会落户安康,副市长领衔打太极

陕西传媒网 2016-9-13 14:03:16

  
全民健身大会落户安康,副市长领衔打太极
全民健身大会落户安康,副市长领衔打太极


   9月11日,“秦巴明珠·生态安康·共享全运”2016年“澳瑞特杯”陕西全民健身大会在安康开幕。

   这项赛事由陕西省体育局、安康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安康市体育局、岚皋县人民政府等承办。本次大会共分为市区组和社会组两大组别,其中市区组由陕西省13个市区组队参加象棋、太极拳、广场舞、健身气功等7个项目,社会组由陕西省各市区、省直机关行业系统、毗邻省市健身爱好者参加山地自行车、垂钓等6个项目。从2016年5月开始,已陆续进行了户外三项挑战赛、网球、山地自行车、钓鱼、象棋、徒步定向、汉江横渡、乒乓球等8项赛事。整个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8个省市23个市区的300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加。

   安康市市长徐启方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致开幕词,主管体育的安康市副市长孙矿玲与太极拳爱好者一同上台演绎太极文化,成为赛事的一大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