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梧州市十二运24式太极拳成年组比赛举行

华奥星空 2016-9-23 10:28:44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9月20日晚上,梧州市政广场刮起了一阵“太极旋风”,由梧州市政府主办、梧州市体育局承办的梧州市第十二届运动会暨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成年组24式太极拳比赛在市政广场小舞台举行,来自梧州各县(区)和市老体协的6支代表队60人参加了比赛。

   晚上7点多,各参赛代表队的太极拳爱好者便汇集到市政广场小舞台旁,为上场比赛做好准备。比赛为24式团体太极拳套路赛,每支参赛队伍为10人。其中不乏曾代表梧州市出访境内外进行太极拳交流比赛的高手。比赛开始后,参赛队伍按照顺序上场,展示自己的太极功夫。上场的参赛队伍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一招一式刚柔并济,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太极表演。 正式比赛结束后,现场还进行了集体陈式太极拳、花样武当太极剑、健身气功八段锦等表演项目。精彩的比赛吸引了大批市民群众到场欣赏。

   最后,长洲区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龙圩区、市老体协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苍梧县、蒙山县和万秀区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