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国际太极拳大师杨合发喜收入室弟子

太极网 2016-12-26 14:59:12

  8月27日,国际太极拳名家杨合发收徒仪式在石家庄举行,杨合发,传统陈式太极拳杰出传人,石家庄市陈式太极拳专业委员会会长,教授陈发科、陈照奎、马虹一脉相承正宗传统陈式太极拳,在传统陈式太极拳拳法拳理、以及传统哲理、运动医学、运动心理学、运动生理学、中医基础理论等方面造诣深厚。

   传统陈式太极拳距今已有400年历史,随着发展,门派也逐渐增大,目前已经延伸为陈、杨、吴、武、孙、和六大门派,而陈式太极拳是太极拳的始祖。

   近年来,传统陈氏太极拳马虹支系,依托传统、系统教学优势,秉承原原本本继承之原则,造福数以万计太极拳爱好者。传统陈氏太极拳作为第一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已入名录,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世界练习太极拳的人数超过2.5亿。收徒仪式上杨合发要求众弟子内外兼修,把陈氏太极拳忠实继承,将中国文化发扬光大,造福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