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两当太极风正劲

马向东 世界太极拳网 2017-1-3 16:43:05

  两当县太极拳推广普及骨干首届培训班结业

   首批骨干将担起全县太极拳推广普及重任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10月31日上午,两当县在全民健身中心举办了太极拳推广普及骨干培训班结业暨太极拳汇报表演仪式,首期参加培训人员100多人进行了精彩的表演,12名优秀学员受到表彰。县委宣传部和武协负责人希望各位骨干学员把学到的太极拳精湛技发和深邃理念发扬光大,为在全县干部职工中推广普及太极拳发挥好积极作用。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传播全民健身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加快推进全国知名“养生福地、旅游胜地”建设步伐,让习练太极拳成为加快两当养生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县干部群众健康生活的新时尚和全民健身的新亮点,10月16日,两当县全民健身暨太极拳推广普及活动正式启动。同时,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100多名学员参加了骨干培训。为确保此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我县聘请太极名家白惠霞、马向东、罗继香等三位同去为首届全县太极拳培训老师。在半个多月的艰苦训练中, 学员们顶着寒风,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辛勤苦练,终于取得了可喜的成果。瞧,在汇报表演中,学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划一,刚柔并济,舞武共融,潇洒飘逸,富有情趣,不仅动作优美流畅,造型典雅大方,而且尽显武术的阳刚威仪,富有浓郁的现代生活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