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2017开年,杨振铎先生来了!

世界太极拳网 2017-1-4 9:41:13

  2017年1月2日上午,91岁高龄的中国杨氏太极拳第四代嫡传人杨振铎带领众弟子在太原展示太极魅力。同时,杨振铎次孙、亲传弟子杨斌喜收20名弟子。目前杨氏太极拳已传播至30余国家,杨振铎希望能借此举吸引更多年轻人关注传统文化。

     活动现场,在杨氏太极拳第五代嫡传人杨斌的带领下,20名杨氏太极拳弟子身着练功服,躬身施礼,列队向杨氏太极宗师致敬。杨振铎端坐场地中央,众弟子单膝跪地,向恩师行谢师礼,弟子中最小的20岁,最大的50多岁。仪式过后,杨氏太极拳弟子为众人展示了杨氏太极拳新编套路。“目前,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学习太极拳,今后希望通过视频教学、微信等新方式,让更多人受益于太极拳,让太极拳传播得更广。”山西省杨氏太极拳协会主席杨斌介绍。

     杨振铎是杨氏太极拳创始人杨露禅的曾孙,杨澄甫之子,是一代太极拳名家。1982年,杨振铎先生创立山西省杨氏太极拳研究会。到目前为止,山西各协会团体会员发展到百余个,习练会员达十万余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