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贵州举办太极教练员培训 助推八式太极走进贵州校园

小禅 世界太极拳网 2017-3-2 10:34:51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贵州省武术协会讯】:2017年2月22日,王西安拳法研究会贵州分会  、首届教练员培训班(八式太极拳)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本次活动公益讲师是贵州省武术协会副秘书长、贵州省武术协会辅导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贵州省龙飞太极拳俱乐部主任程龙飞老师,也是王西安拳法研究会贵州分会会长。培训内容是杭州太极禅苑总教头李天金老师传授的八式太极拳,会员学好后,李天金老师要亲自来考核参加本次公益课的会员(教练员)成绩合格者,发结业证书,结业证书·由三大堂主共同颁发。

   名人堂 堂主 李连杰 印章·

   布道堂 堂主 马云 印章·

   精武堂 堂主 王西安 印章·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公益培训课期间,贵州省武术协会辅导专业委员会主任、贵州陈式太极拳名师,全国太极拳锦标赛冠军徐影老师出席了本届教练员培训班活动,鼓励来自全省的50多名教练员,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在贵州省全民健身运动中多多辅导广大老百姓,惠及万千群众。本次培训的教练员中龙乾武术馆总馆长傳伟和九个分馆20名馆长、教练员参加了公益培训,负责八式太极拳进全省中小学的公益课,贵州龙飞俱乐部副主任兼秘书长谢信迪被特聘为八式太极拳专职教练员,贵州龙飞俱乐部副主任曾映常、袁显文、单体俊、金红、刘萍、刘平、康曦予等负责全省各社区、公园、进企业的公益课,常务副会长王怀安、赵兴祥负责全省白领、企业家的培训工作,本次公益课教练员负责全省的八式太极拳公益活动,八式太极拳公益活动将来贵州全省展开,惠及广大群众。记者.小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