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安阳万人广场练太极拳 太极拳名师传授绝活

安阳晚报 2017-3-6 12:59:15

  
安阳万人广场练太极拳
安阳万人广场练太极拳


   想学太极拳的市民注意,从3月19日起,每日7时至8时30分,都可以参加“广场万人免费学太极拳”活动,为期100天。昨日,该活动的教练员培训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昨日下午,来自全市的百余名太极拳教练员在市“两馆”广场前打出一套漂亮的太极拳。一套太极拳打完,他们围成一圈,认真聆听太极拳名师陈汉菊传授技艺。

   “广场万人免费学太极拳”活动启动仪式将于3月18日在市人民公园正门广场举行,启动仪式过后,市民可在市“两馆”广场、市人民公园、洹水公园等9个地点免费学习。

   “我市‘广场万人免费学太极拳’活动已经举办了近十年,不仅在豫北地区,在全国都是有一定影响力的全民健身品牌,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接地气活动,更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推动健康中国、建设‘中国梦’的活动。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全面提升我市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我们一定会尽心尽力谋划好此次活动,不管有多大的困难,我们也要把它做好。”活动组织者、殷都太极拳俱乐部的史晓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