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第二届陈伯祥拳术交流会于太极拳发源地温县开幕

搜狐体育 2017-3-10 14:40:36

  3月7日,第二届陈家沟陈伯祥拳术交流会于太极拳发源地温县陈家沟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名陈伯祥大师的弟子及再传弟子欢聚一堂,共庆盛事。

   出席本次交流大会开幕式的嘉宾有:太极拳大师陈伯祥,陈伯祥长子陈琦及次子陈硕,陈家沟王庭大酒店总经理郑同利,太极网创始人、温县太极拳传承人联合会主席刘洪奇,河南省道教协会副会长、焦作市政协委员冯宗杰,温县陈伯祥拳术研究会会长陈春生,温县陈伯祥拳样研究会顾问陈立州等。

   特地从外地赶来参加交流大会的嘉宾有:来自江苏连云港的陈永生,江苏涟水徐爱国,河南开封高建军,浙江省宁波市恒太极刘国华,吉林省吉林市小白山酒业公司董事长徐浩翔等。

   全国各地的陈式太极拳小架协会以及陈伯祥拳术研究会的嘉宾:山东金乡陈伯祥拳术研究会会长沙长安,台湾省台北市陈家沟陈氏太极拳研究推广中心黄建豪,江苏无锡陈氏太极拳小架研究会会长郭金生,河南正道陈氏太极拳馆张继良,河南正道陈氏太极拳馆陈三建,江苏省连云港市经济开发区陈伯祥拳术研究会会长金立成,许昌市陈伯祥拳术研究会会长郑建华,许昌市陈伯祥拳术交流推广中心主任黄颖军,安徽阜阳市陈伯祥拳术研究会会长王田忠,信阳市陈伯祥拳术研究会会长冉涛,陕西省汉中市陈伯祥拳术研究会汉中分会会长李小萍,湖南省澧县陈伯祥拳术研究会庹朝双,浙江省宁波市恒太极刘国华,湖南省平江县陈氏太极拳小架协会会长杨鹏等。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开幕式伊始,陈伯祥大师发表讲话,他首先向从全国各地赶来参加交流大会的嘉宾、朋友表示感谢,他说正是有了在场所有人的共同努力才使得陈氏太极拳小架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希望本次交流大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随后,陈伯祥大师温县本地弟子代表董海梅以及外地弟子代表贾洪波先后上台发言,他们都表达了对陈伯祥大师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会继续努力学习陈式太极拳小架,将小架拳发扬光大。

   弟子代表发言结束后,陈伯祥大师宣布本次交流大会正式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支代表队为现场所有人奉献了一场小架拳的饕餮盛宴,现场传出经久不息的掌声与喝彩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