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打造立体化太极文化发展模式,提升传统文化国际影响力

世界太极拳网 2017-3-14 15:52:43

  太极拳作为优秀传统文化形态,在互联网时代为其快速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有利条件。但互联网作为一种高效的推广工具,必须实现踏实的落地程序,才会发挥其真正的效能。世界太极拳网作为全球具有领先地位的太极文化网络机构,在快速构建太极文化网络生态的同时,也在加快包括线下体系在内的立体化模式打造。

   2017年3月12日-13日,著名武术文化学者、世界太极拳网总编余功保在西安调研太极文化,对从事文化产业的陕西梦想靠岸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进行了全面考察和商谈。世界太极拳网、陕西梦想靠岸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双方就在全球范围内展示和弘扬太极文化项目达成共识,签约成为太极文化战略合作伙伴。

  
余功保与张同昌等进行太极文化产业研究、商谈
余功保与张同昌等进行太极文化产业研究、商谈


   同时,在陕西社团大厦成立“世界太极拳网驻陕工作站”,并举行了挂牌仪式,出席挂牌仪式的有世界太极拳网总编余功保,陕西梦想靠岸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董事长张同昌、总经理杨军、综合办公室主任贾平莉,太极拳家张世昌,陕西华夏幼儿武术研究会会长韩政法等。

  
世界太极拳网与陕西梦想靠岸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世界太极拳网与陕西梦想靠岸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活动期间,作为组委会主任,余功保向部分太极拳机构颁发了“三亚南山”第二届世界太极文化节邀请函。

  
颁发世界太极文化节邀请函
颁发世界太极文化节邀请函


   目前,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太极拳互联网机构,世界太极拳网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立体化战略模式,加快网络落地步骤,在活动组织、品牌运营、教学培训等方面全面推进,已经在全国多个地区与实力机构合作,建立了多个线下基地和工作站,并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在全国和世界各地建立超过100个以上的线下对接结构,大力推介中国太极拳优秀人物和机构,强力推进中国传统文化国际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