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千余太极高手 福泉赛功夫

贵阳网 2017-4-21 15:45:45

  本报讯昨日,武当三丰派第二届国际演武交流大会在贵州省福泉市古城文化旅游景区三丰主题文化广场隆重开幕。1200余名国内外武当三丰派弟子齐聚福泉,助阵福泉国际演武大赛。

   此次演武大会为期两天,以大型赛会活动促进福泉古城文化旅游景区的开发运营,在国际、国内打造有品质,影响力广的太极养生品牌,向外展示和推介福泉,提升“太极养生·古城福泉”的知名度、美誉度。

   期间,除开展演武交流比赛活动外,还将举办太极养生等诸多活动。

   据悉,武当三丰派国际演武交流会自2015年在湖北武当山举行第一届以来,每两年举办一次。此次演武交流会之所以选择在福泉举行,是因为道家内家功开山鼻祖张三丰与福泉有着历史渊源,太极养生及三丰文化在福泉也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目前,武当山已有100余名三丰派弟子进驻福泉市三丰主题文化馆,开展太极拳及道家养生文化的普及与传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