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特别节目】惊艳千年的古镇西津渡即将上演太极重头戏

世界太极拳网 2017-6-8 17:04:22

  世界太极文化巡展和世界太极名家巡讲活动,是 “三亚南山”第二届世界太极文化节的重要品牌内容,均已在全国多个地方进行,获得广泛好评。

   世界太极文化巡展为大型系列太极文化展览项目,自2016年3月在三亚南山启动以来,已在国内外多个地方展出,计划将在未来数年中在全球多个国家进行展览。

   世界太极名家巡讲活动以原味求真、高端精品、传统经典为特点,由各流派太极拳名家、太极拳研究专家、教授、学者结合太极拳最核心问题进行演讲,并通过网络直播,与全球广大太极拳爱好者进行互动。累计有上百万人收看、参与了巡讲活动。

  
古镇西津渡
古镇西津渡


  
古镇西津渡
古镇西津渡


   世界太极文化巡展和世界太极名家巡讲活动到2017年9月之前,还将在全国多个地方进行。

   2017年6月9日,世界太极文化巡展以及世界太极名家巡讲镇江西津渡站即将举行。镇江为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和优秀旅游城市,西津渡则是镇江历史文化名城的“文脉”。当地及全国各地的太极爱好者将在这座有三千年历史的古镇现场聆听讲座。世界太极拳网将通过微信进行网络直播,同时在优酷、花椒、映客、YY等视频直播平台也进行现场直播,全球太极拳爱好者可同步观看。

  
西津渡太极大讲堂现场
西津渡太极大讲堂现场


   观看方法:

   1 关注世界太极拳网微信公众号(sjtjqw)并进入,在下拉菜单中点击“直播”即可观看。

   2 登录优酷、花椒、映客、YY等视频平台,搜索“世界太极拳网”直播间,进入即可观看。

   6月9日上午 08:30-12:00震撼开讲

   主讲嘉宾

   著名太极文化学者余功保先生

   孙式太极拳名家霍培林先生

   吴式太极拳名家梅墨生先生

   孙式太极拳名家童旭东先生

   武当派名家游玄德先生

   讲座过程中,主讲嘉宾将现场回答世界各地网友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