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独家视频】名家解析:太极拳的“打”与“练”

世界太极拳网 2017-6-16 14:57:27

  世界太极名家巡讲活动“南山大讲堂”第二季于2017年5月28日在三亚举行。

   杨式太极拳青年名家傅清泉先生作为主讲嘉宾之一,系统阐述了太极拳习练中的几个误区,就太极拳的“打”与“练”进行了详细讲解。

   【视频】傅清泉先生解析太极拳的“打”与“练”

   世界太极名家巡讲活动是“三亚南山”第二届世界太极文化节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由组委会邀请各流派太极拳名家、太极拳研究专家、文化学者进行讲拳、传拳、讲学,讲解太极拳知识,太极拳理法、演示太极拳功技等。巡讲活动通过网络进行现场直播,并与世界各地网友进行互动,每位老师演讲结束后,即席回答现场听众和网络观众的问题,演讲内容包括太极拳养生、技击的各个方面。自2017年3月18日在三亚南山进行首次开讲以来,已经在云南大理、河南温县、河北邯郸、河北北戴河、北京大学、江苏镇江、陕西西安等多个地方演讲,累计听众、观众已达三百多万人,产生了广泛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