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弘扬传统文化 娄底经开区妇联举办太极拳培训班

世界太极拳网 2018-1-22 15:27:53

  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园区文化生活,提升机关干部的身心健康,娄底经开区妇联于1月5日至10日举办太极拳培训班,16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特邀请非物质文化遗产继承人、正宗杨式太极拳第六代传人、全国太极拳冠军、中华武魂传播使者、永年世界太极拳联盟主席傅清泉授课。

   由于培训班中绝大多数学员都是首次接触太极拳,为让大家更好地掌握每步招式,傅清泉以风趣幽默、形象生动的语言,从最基础的太极拳逐步讲解,充分调动了学员们的积极性,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活动不仅引导我们用科学、正确的方式强身健体,更培养了大家凝心聚力的团队协作精神。”培训班中的一名学员说。

   娄底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太极拳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在学好太极拳的同时要继承和发扬优秀的传统文化,并在园区形成全民健身、科学养生的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