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春节特别祝词】拥抱拥有,感受存在

木直于林 2018-3-1 9:30:39

  
新春祝福
新春祝福


   时间是不老的传说,用感受不到的锋利,撰刻过往的生命年轮。

   有时候我们过于沉溺,而茫然不知我们的拥有,不觉我们的存在。

   当严冬还没散尽,春的生机已萌动。当有人惆怅“失去才知道曾经拥有”的时候,我们庆幸我们活在一个能够感受真实生命的维度之中。

   太极让我们这一年过的真切而踏实,让我们感受到自己作为“唯一”的存在。

   只要我们稍加审视,便会发现,长久以来,我们的思想被过去和未来而占据,或者留恋于“化为乌有”,或者热诚于“尚未来临”,我们习惯在并不属于我们的光阴里徘徊,从而不假思索地错过“当下”那唯一存在的时间。

   太极让我们懂得了“当下”,并积极感受“当下”,过去为“阳”,未来为“阴”,我们生活在太极的“S”线中,这使得我们对生命有一种特别的挚爱与把握。从而更加懂得尊重生命、生活,珍爱家庭,更懂得理解他人和融通社会。

   流逝的时间,越来越沉,为我们称量出一个真谛,即使一个人已将“尚未来临”作为此生之目的,悲喜交集,明暗交错的“当下”仍是他唯一可以凭借的手段。

   震撼人心的戏剧,常用令人感叹的结尾告诉我们:不论前面的部分多么纷繁,只能永远如此了。

   人生如戏。

   生命对一个人的标识常常在最后的“如此”,而赋予却在“如此”之前的每一个“当下”。事实是,伟大与平凡从来都是经历了,才能感受到。

   当新的一年大幕拉开,我们欣喜去感受它的“唯一存在”。

   太极是让你真切感受当下生命存在的一道霓裳。

   我们用太极的云手轻轻拂去心灵的尘躁,让阳光穿过如封似闭的心房,照亮身心的每一个角落。

   如是,生命璀璨。

  
新春祝福
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