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太极拳国际化战略性进程----世界永年太极拳联盟高级培训班举行

世界太极拳网 2015-4-29 11:50:27

  由世界永年太极拳联盟举办的“第八期教练资格培训及大师提高班”,2015年4月29日上午9点半正式开班。

   活动在上海杨浦区杨浦大桥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来自世界各地七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名太极拳传人参加了本次进阶培训, 培训班由国际著名太极拳家傅声远、傅清泉亲自主持。“世界永年太极拳联盟教练资格及大师提高班”已连续举办多届,从第一期的几十人,发展到现在的几百名太极骨干,这是杨式太极拳走向世界的重要战略性步骤,也已经成为全球杨式太极拳教练辅导员和世界永年太极拳联盟每年必不可少的“太极人”盛会。

   本次培训班历时5天,活动内容包括训练、太极理论课、答疑、联欢等,大家会聚在“永年太极拳社”的发祥地上海,在与傅声远、傅清泉的几天“亲密接触”中,世界各国太极拳传人们将共同学习、研讨太极技艺、理法,领略太极文化的独特魅力,深度挖掘拳功内涵。对于规范太极拳技术,提高太极拳的综合性修养,推动太极拳国际化、科学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现场图片N0:1
现场图片N0:1


  
现场图片N0:2
现场图片N0:2


  
现场图片N0:3
现场图片N0:3


  
现场图片N0:4
现场图片N0:4


  
现场图片N0:5
现场图片N0:5